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第十九章

“林萧语靠着出租车后座上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,出租车司机原本想问问这姑娘为什么情绪低落,但话到嘴边又收回去。从林萧语上去之后跟他说随便转转之后司机就觉得有事。

司机拉着林萧语从东边一直拉到去西边的一个路口,从黄昏拉到黑暗。林萧语才终于说了句:“回去吧,到南湖小区六号楼,谢谢师傅,耽误你这么长时间。”“没事”

奔波了一个小时,她终于回到了师父家,师父今天忙着看卷,到现在也没有回来。林萧语回到家后并没有开灯,接着微弱的光亮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前方。

晚上10点半,林萧语的师父尹熙回到了家中,尹熙原本以为林萧语睡觉了,但当尹熙打开灯后就看见林萧语直直的盯着前方,双眼无神。

“小语还不打算去睡觉吗?今天发生什么事了,让我们小语这么不开心”

“没事,师父,就是今天我回家了,然后就想起以前的事了”

“好,别想了,今天太晚了,成绩已经出来了,你知道了吗?”

“没,我一整天没看手机了”

“来,看看,年级第一,开心吗?”尹熙拿出手机看着那张成绩单。

“开心”说着林萧语扯出一张笑脸。

“我咋感觉你不是那么开心呢?不重要,愿望想好了吗?”

“想好了几个”

“说吧。”

“第一个,还是想抱您”

“那来吧”说完尹熙就把林萧语揽在怀里。

“第二个,想叫您一声爸爸。”

“行,师徒如父子吗,叫吧”

“爸爸”

“诶,为什么想叫爸爸呢”

“因为他们说父亲不会不要自己的孩子的”

“我也不会不要你的。”

“嗯,第三个愿望,我想等以后再说”

“好,10天时间,不用可就浪费了,睡觉吧小语儿,晚安。”

“晚安师父”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