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第二十二章

尹熙把林萧语带回了家之后,就急急忙忙的给苏陌卿打电话。

“干爹,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正在写作业的苏陌卿突然接到电话一头雾水,干爹平常都是给他发微信,今天怎么突然打电话了?

“小卿在干嘛呢?”尹熙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我吗?我在写作业呢”

“干爹求你件事,你来干爹家一趟,帮我个忙。”

“可以,干爹,我现在就去,您跟我师父说一声”苏陌卿没管啥事,骑个自行车就去了尹熙家,“干爹,我来了。”

“小卿,你帮干爹个忙,我把你小语妹妹打的不喜欢干爹了,她不是有抑郁症吗,你帮我哄哄她,干爹谢谢你。”尹熙略显焦急的说道。

“干爹,心病还须心药医,我先去看看小师妹。”

“谢谢小卿了。”

“小师妹,在干嘛呢?”这几个月的相处下来,俩人已经相当熟悉了。

“没干嘛,师兄?”

“嗯?不认识我了,听说你不理干爹了?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和师父相处,师兄,你说,师还父会喜欢我吗?”

“少说傻话啊,干爹从没放弃过爱你,相信我,你们师徒俩的事情还需要你们自己解决,找你师父去吧。”

“干爹,我先走了,你们师徒之事自己解决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苏陌卿从林萧语房间出来后对干爹说完就走了,毕竟他还有一大堆作业要写呢,写不完师父就要罚了。

待苏陌卿走后,林萧语出了房门,喊了句师父“师父”就不说话了,开始低着头扣手手。

“师父在呢,小语,首先,师父太心急了,忘记你是个缺安全感的小孩,这点师父有错,第二,你自己单独跑出去,很容易遇见危险。最后,有事情憋在心里不说,这点师父也有错,不该那么严厉的对你。但是,小语,拜师的那天为师就说要相信师父,告诉我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还有啥错,你自己说?”尹熙把事情说明白了,就可以逗小孩了。


见彩蛋


“小语儿,最近只要不犯大错,师父都是可以不罚你的,相信自己,也相信师父。爸爸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您,爸爸”爸爸在林萧语心目中一直都是一个很陌生的称谓,因为原先爸爸忙,所以就不常喊,后来父亲去世,就更少叫了。同样他也是林萧语心中很重要的称呼。当林萧语叫尹熙爸爸的那一刻,她才真正接受尹熙的爱,也真正学会爱自己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