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小甜饼 网课产物

“王姐,你把你那课件发我一下,我写个听课记录,我都在这听了一节了。”林卿在腾讯会议里听了一节语文课。

“噢!这么爱学,听懂了吗”

“没”林卿笑了笑。

“林卿,你去听我们班课了?”

“去了,我还留存了你不好好上课的证据。”

“啊?不要嘛,姐姐。”

“下节我的课,好好上课去。”这一声姐姐给林卿叫的心都化了,但还是得装严肃。

“知道了,林卿姐姐”

“好了,小祖宗,要不要体验一下一对一上课的快乐。”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“坐我对面听,不听话我就打你。”

“也行吧。”

于是我们的许糯小朋友就被欺骗着认真听了课,还做了题,晚上还被欺负的眼眶都红了。

“林卿,别人知道你这么做人嘛?”

“为什么要让别人知道,我只爱你”

“老师的嘴,骗人的鬼,我爱你。”许糯的脸出现了一抹红晕。

许糯小朋友狡辩道:我那是热的,不是害羞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