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第三十五章

“同学们早上好,一个多月没跟大家见面,这一回来就得准备期中考试,今天是4月18号,大约两周后进行期中考试,祝各位考的愉快”

“师父,五一回去之后考试对吧?”

“对,小语儿学的怎么样?”

“师父,说实话,真学的不咋地”

“那你网课咋听的?”

“就那么听的,师父您这是话里有话呀。”

“我意思你白听了”

“不至于吧,师父您得相信您徒弟,就是背的东西最近没好好背,其实也不是没好好背,就感觉脑子里是空的”

“没事,还有两周呢。放轻松,师父相信你”

转眼就到了期中考试,简阳一中老师效率异常高,考完试第二天下午成绩就出来了。

不出意外,林萧语又是第一 ,还没来的及迎接喜悦,她就被她们地理老师召唤了,原因是这次林萧语几乎门门第一,可这个地理连前十都没进。

“过来,林萧语,你看看你这地理考的,甭说让你和那前几名比,就你这个地理分数连一班那谁都没考过。”

“……”林萧语沉默

“学地理你得看图,下半学期我重点抓你地理,回去吧”

“……”林萧语一溜烟就跑了,其实林萧语这次地理并没有特别差,只是相较于其他科来说不够看,只有八十几分,当然上一学期期中考试她地理考的更烂,七十几。

“师父,中午您念成绩前我被地理老师骂了”

“我看见了,小语儿”

“我地理真的不好”

“这点我知道,但这个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小语儿明白吗?而且师父知道你以后选科不出意外就是纯理,但是先顾好眼前好不好。你就听地理老师的话,该干嘛干嘛,懂?”

“懂”

“明天周五,晚上我们出去吃饭,跟你秦叔他们一起,然后周六你自己安排,写点作业啥的,然后星期天带你去见个老师,上个辅导班,然后就到下周了。”

“师父您真会安排,我先回房间了,今天单词都没背。”

“行,背完单词早点睡觉了,让我发现你一直玩手机,拖出来打一顿再说,回吧”

“师父再见”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