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第十六章 游乐场

  “小语儿,醒醒,我们到了”为了能更好的游玩,一行三人七点就出发了,林萧语昨天晚上挨了顿巴掌,新伤叠旧伤,直到很晚才睡,今天早上又着急忙慌的被师父喊起来,实在是困得不行,就坐在副驾驶上睡着了。

  “哦,师父,我们先玩什么呀?”

  “今天两位小朋友最大,自己挑。”

  “师父,我想去做过山车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可以,小卿能做吗?”

  “能的,干爹”

  “那我们就去坐过山车,下一个小卿选吧”

  “走吧,祝两位小朋友玩的开心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就这样,三人体验了各种游戏项目,在害怕的情况下,林萧语紧紧握住了尹熙的手,“中午了,我们先去吃饭,回来再玩”

“好的,师父。”“嗯,干爹”小卿因为师父不在,情绪不高,“师兄,你不开心吗?”林萧语很能注意到他人的情绪,所以问候了一句。

  “没,小语吃饭就行”

  “行吧,师父,您能来一下吗?”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“ 师兄他应该想秦叔了”林萧语拉着尹熙出餐厅后说道。

  “嗯,我看出来了,但是也没办法,秦煜他忙。”

  “师父能给秦叔打个电话吗?”

  “为这事”

  “对”

  “行,我打,等着”

  “秦煜,你开完会了吗?”尹熙接通电话后说道。  

  “我今天没开会,今天小卿生日,我给他买礼物去了,这就去找你们了。”

  “我咋把小卿生日忘了,等我一下,我们也去准备一下。”

  在餐厅里面的苏陌卿见到餐厅里只剩他一人还是挺失落的,吃完饭结账后,他就准备走了,苏陌卿漫无目的的做了好几轮的摩天轮,期间给尹熙发消息,尹熙回答先去买点东西,让他自己先玩,苏陌卿默默的看着玻璃外面,终于感觉被他们抛弃了,突然好想师父,半个小时后,尹熙带着林萧语回来了,玩了不到3个小时他们就回家了。

  “happy birthday”刚回到尹熙家楼底下,尹熙就让苏陌卿去买点吃的,“刚才一路上那么多地方卖吃的,非得让我回家再去买”苏陌卿腹排道。

  “干爹,开门。”买完吃的回去苏陌卿才知道自己没带钥匙,只能敲门。

  “生日快乐”三人打开门说道。

  “啊?谁生日?”

  “你自己的生日,1月了,小卿”

  “我忘了,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。”

  “这是师父该做的,16岁了,小卿,祝你平安,开学,不屈此行,活出自我”

  “谢谢师父,也谢谢干爹,以及小语妹妹”

  “不谢,生日快乐”

  “礼物准备好了,回屋再拆。”四人在客厅愉快的度过了生日,苏陌卿因秦煜没有陪他的低落也一扫而光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