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第二十五章

寒假剩下几天就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度过了,开学以后林萧语就很平常的上学,只是初二二班的英语课堂有一个人变得很奇怪,他开始不听课了,这个人就是李宇晨。老师也不管。因为初二二班的英语老师的师德实在是不怎么样。上课总喜欢阴阳怪气。当然讲的还算可以,林萧语就不管了,只是旁人不这么觉得,所以他们班的英语属实不好。

某天中午,英语老师叫了几个同学去办公室改作文,据说在办公室两人发生了点不愉快,然后英语老师说了“你要不想让我管你,你就就行了。”说完后李宇晨很潇洒地就走了,没有一丝犹豫。

这件事让尹熙看在了眼里,但是吧还没来得及,就因为疫情停课了。

2021年3月14日,接到区教育局通知,所有学生因为疫情原因停课,具体开学时间待定。接完通知后,星期天上午10点,初二学生回校拿东西,调试设备,从明天开始正式上网课。

尹熙是学校的教务主任,所以上午7点半到校整理资料,林萧语当然要跟着来,当然尹熙一开始并不想叫她来,毕竟自己给她拿回去就行了,顺便好好检查一下,不好好学习再打一顿,林萧语一听那还得了,就有些作业那敷衍的劲,让师父见到了岂不完蛋,说着求着就要去,就跟小孩要不到玩具耍无赖一样,就差在地上打滚了。好说歹说师父终于同意了。

尹熙在学校要整理材料,但林萧语没事干啊,拿着手机打了会儿游戏,看了会儿视频。尹熙看不下去,把她的手机没收了。

“小姐,我咋不知道你对手机有瘾呢?”

“没有,师父”听见师父语气不善的问话,林萧语吓得从椅子上站起来,毕恭毕敬地听着尹熙讲。

“上网课的时间可能挺长,你要敢像以前一样,学不学的吧,反正也没人管,我就重新给你好好立立规矩”

“知道,师父,我主要不知道我现在应该干嘛,我才玩的,以后不敢了”

“你师父那么残忍吗在你心里,不是不让你玩,少玩点而已”

“嗯嗯”林萧语狂点头。

“做吧,我回来之后检查,可不多,认真做,要的是质量。”尹熙扔给她3篇阅读理解,一共12个题。

林萧语不太敢冒险,于是很认真的在做,可惜啊,做了一半以后,就不似原先那么认真。

“我都写了,而且吧都在情理当中,应该不会发现吧”林萧语自我安慰道。但她忘记了,尹熙当了15年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,这点把戏在他那就是毛毛雨啊。

“行,上楼吧,已经有几个同学上去了。”尹熙看出来林萧语后面几道题不认真,毕竟认真不认真从字迹上就能看出来,后面几个字都有点飞了,还有的只写了一半。但是尹熙并不打算立刻就找她,他表示今天的账慢慢算,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。

“发报纸吧”“啊,师父,您欺负人,还不一定上几天呢,发这么多报纸怎么活啊?林萧语在心里狂吼,当然不敢说出口。

发完报纸,拿完东西11点钟,清校。

林萧语和尹熙也踏上了回家的道路。“觉得自己今天做的题怎么样?”

“还行吧”

“是吗?看来你还是不会做呀,以后每天多加2篇阅读理解,来我房间做。”

“不要吗?师父”

“行,下车,书房里咱再讨论讨论行不行”后面几个字咬着牙说出来。

“书房跪着去。”尹熙打开门后对林萧语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