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第二十八章

“通知,明天早上在居委会做核酸,6点开始,8点结束,请大家相互转告。”秦煜早上五点看见手机上社区群里的消息

“尹熙,醒醒,起来做核酸了”

“嗯,几点了”

“六点半”

“几点开始做?”

“六点,做到八点”

“那你怎么现在才叫我,啊,我的腰”尹熙听到时间的时候就要从床上爬起来,可惜啊,昨天晚上还债,讨债的有点太过分了。

“宝贝,腰疼呀,我给你揉揉。”秦煜想到昨天晚上自己的行为,在不哄哄自家媳妇,估计就要生气不理他了。

“还不是你昨天太过分。”听到秦煜说出的话尹熙脸都红了。

“快点起床去洗漱,我去叫孩子们。”

秦煜轻手轻脚的走到苏陌卿卧室里,拉开窗帘,开始叫孩子了:“小卿,醒醒,起来做核酸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师父。”苏陌卿昨天晚上做题做到1点多,本身就是个入睡困难户,睡着的时候都快2点了,只睡了四个多小时就被喊起来,稍稍有点神志不清。

“昨天晚上又熬夜做题了是吧,以后稍早点睡,赶紧起来,我去叫小语去。”

“师父,嗯……”秦煜一进林萧语房间。就听见她在说梦话,虽不忍打扰她,但还是得叫醒她。

“小语儿,醒醒,起来做核酸了,6点半了。”

“马上,师父,不对,干爹”林萧语下意识以为是她师父,结果是干爹。

“是干爹,你师父腰疼,所以就干爹来叫你,快起来了,7点我们就走”

“马上,干爹 ”

“嗯,我先出去了啊。”

都整理好东西之后,7点整,一家四口人准时出发去做核酸。

“人不是很多呀,我还以为队伍老长了呢”

“那说明大家都不想起。”林萧语小声嘀咕道。

做完核酸以后,四个人都开始拿出手机开始准备上网课了。两小只在卧室里,两位师父一个在卧室,一个在书房。

第一节网课由尹熙来上,跟大家说以后语文课都让王老师来上,调好设备,有学生反应有点卡。

尹熙回复家里一群人都用网,可能会有点卡。说完这些就下课了。

晚上林萧语去了书房交手机,尹熙说:“手机师父就不收了,但是不许多玩,周末我查使用时间,让我发现玩太久我就打你,交完作业了吗?”

“交了。”说完还把钉钉家校本的页面给尹熙看。

“嗯,师父知道了,回去吧,不许聊太久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