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第十八章

期末考试林萧语很平静,考完之后就跟着尹熙回家了。“师父,我想回去睡觉,我好累。”从考完试之后,林萧语的状态就不太好。

“行,去吧。”尹熙只当是林萧语复习加考试累了。

“嗯,再见师父。”林萧语说话时都有些昏昏沉沉的

“去吧”

“小语儿,吃饭了”尹熙今天特意做了林萧语最爱的西红柿炒鸡蛋,并且没有放糖。

“师父,您先吃吧,我不饿”林萧语的声音发虚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听见林萧语声音虚弱,尹熙就进了林萧语的房间。

“不知道,师父,我好累啊,全身没劲”

“可能发烧了?我去拿个体温计”尹熙赶忙起身要去找体温计

“不要,我想让您陪我”林萧语生病的时候总是格外的粘人

“我拿完马上就回来,如果我没来,喊我一声,我就来,好不好?”

“好吧,一定要快点回来”

“我保证”

“小语儿,夹着,五分钟,别动啊”尹熙找到体温计就匆忙回来。

“师父,你说我能考第一吗?”

“能,肯定能,别想了,好不好”尹熙安慰道

“嗯”林萧语迷迷糊糊的答道。

“五分钟到了,拿出来吧”

“嗯”

“小语儿乖”尹熙拿出体温计一看,38. 2

度,“小语儿,我们去医院好不好?”

“不好,不要去医院。”林萧语有点抗拒去医院。

“好好好,不去医院,你乖,师父去拿药”尹熙看见小徒弟生病的样子只能妥协。

“嗯” 林萧语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

“小语儿吃药吧”

“不想吃,不吃药,唔,好难受啊”

“吃了药就不难受了,张嘴,师父喂你。”

“要师父喂”

“那你张嘴,师父喂你好不好?”

“好”林萧语张嘴,尹熙把药喂给了她。

吃完药之后尹熙就勒令林萧语躺下,还悉心给她盖好被子。

“师父,我想拉着你可以吗?”

“行,给你”林萧语牵着尹熙的手安静的睡了。这一觉睡了很久,等林萧语醒了时都半夜两点多了。

“师父”尹熙就守着林萧语床边。“爸爸”林萧语在睡梦中说道。

“小语儿醒了?”过了几个小时林萧语慢

慢睁开眼睛。

“嗯,我睡了好久”刚醒来的林萧语声音

有点哑。

“不发烧了,37度”尹熙又让林萧语测了

一次体温,终于不烧了。

“辛苦师父了,都两点多了明天还要看

试卷。

“已经明天了,不重要,睡吧。”

“嗯,师父早点休息”

“嗯,明天我走的早,冰箱里有吃的,

自己热热,然后自己在家干啥都行,别出危险,我可能回来的有点晚。

“知道了,晚安师父。”

“小语儿晚安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