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尘

成功不是终点,失败也并非末日,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

花只为你开

破镜重圆小破文gl


许晓蕤and南屿安

法律系高才生vs恋爱闹程序员

因家庭原因而分离,却因缘分始终在一起


“铭哥,聊天记录能恢复吗?”


“我爱你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”


“你这个承诺也太大了点吧,我可能给不了你那么大的承诺,但我会一直陪你,陪你到天荒地老。”


“咱俩真分了吧”


“好”

这是她们第一次在一起

“我认识你这么多年,我不知道你是同性恋”


“你是变态”


“你一男人”

南屿安遇到的那些嘲讽

“好久不见,不,是终于见面”

终于相见

“我爱你,”她抱着一束天空玫瑰朝他走来,“花只为你开,我只为你来”

再次在一起



评论

热度(3)